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雷纳广济眼科医院 > 医院介绍

重庆雷纳广济眼科医院

未知

重庆雷纳广济眼科医院
医院全称:
医院地址: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暂缺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医院简介:  随着重庆直辖市的建立和国家经济的发展,广大市民对高水平眼科医疗需求更加迫切。为认真贯彻全国及我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本着大开发促大发展和保一方健康的精神,重庆市第八人民医院和上海麦特瑞公司经过充分协商,决定再次投入1000多万元,增设个性化切削准分子激光治疗仪、玻璃体切除仪、数字化手术显微镜、多波长眼底激光、眼内激光、眼电生理检查仪、全景超声生物显微镜、眼底脉络膜造影、眼前节数码摄影、角膜前节分析系统、干眼计、眼综合检查系统等先进眼科诊疗设备。现经重庆市卫生局批准,正式成立了我市所独立注册的专业性眼科医院重庆雷纳广济眼科医院。该院由全国眼科学会委员、重庆市医学会常务理事、重庆市眼科学会名誉主任委员王传主任医师任院长,下设屈光白内障手术专科、玻璃体视网膜手术专科、眼激光专科、视光斜弱视专科、普眼科等科室。医院技术力量较强,现有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等高级技术专家8人,其它各级医技人员25人;期开设病床20张。全方位开展眼科诊疗业务。重庆雷纳广济眼科医院将以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奉献给社会。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重庆雷纳广济眼科医院简介

  随着重庆直辖市的建立和国家经济的发展,广大市民对高水平眼科医疗需求更加迫切。为认真贯彻全国及我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本着大开发促大发展和保一方健康的精神,重庆市第八人民医院和上海麦特瑞公司经过充分协商,决定再次投入1000多万元,增设个性化切削准分子激光治疗仪、玻璃体切除仪、数字化手术显微镜、多波长眼底激光、眼内激光、眼电生理检查仪、全景超声生物显微镜、眼底脉络膜造影、眼前节数码摄影、角膜前节分析系统、干眼计、眼部多项检查系统等先进眼科诊疗设备。现经重庆市卫生局批准,正式成立了我市所独立注册的专业性眼科医院重庆雷纳广济眼科医院。该院由全国眼科学会委员、重庆市医学会常务理事、重庆市眼科学会名誉主任委员王传主任医师任院长,下设屈光白内障手术专科、玻璃体视网膜手术专科、眼激光专科、视光斜弱视专科、普眼科等科室。医院技术力量较强,现有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等高级技术专家8人,其它各级医技人员25人;期开设病床20张。多方位开展眼科诊疗业务。
重庆雷纳广济眼科医院将以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奉献给社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